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二壮心不已

二壮心不已

 

byt宣传片(安全措施的重要性)

又名和拒绝了告白的前辈激/情一夜后产生了不可挽回的后果()

教师杰x你

第二人称可带入

你和夏油杰是pao友(?)

设定妹的术式很奇怪,是类似辅助监督的职位

全文3k+放心食用

有些沙雕,甜文

老福特再不过审核我跟你爆了


以下正文




浑身的酸痛感让你从睡梦中醒来

身旁早已经空荡荡的,只有身上的痕迹告诉你昨天你们有多么激烈。

你叹了口气,不知不觉又跟他滚到一起去了。

你离开卧室,餐桌上早已摆好了早餐,底下还压了张字条:“凉了的话温一下再吃。”

那人永远是这么细心周到,你摸了摸碗的温度,是刚刚好的。

吃完饭,你穿好衣服,拎起了厨房的垃圾袋,准备去上班。



你突然意识到有些不对劲。

你打开垃圾袋,仔细看了看,


没有byt。


你直接清醒了,仔细回想昨晚发生的事,在酒馆遇见了他,交谈了几句,然后两人间气温不断升高,就到了你家,就滚到了一起。

昨天竟然没有做措施么!!!


你颤抖地给硝子发了个信息:硝子,刚刚受/孕完能检查出来是否怀孕么?

硝子:?你们已经到这一步了么

你:意外,纯属意外,

硝子:不能,最少也要10天,祝你们幸福。

你:…只是成年人的睡觉而已,没有别的感情,

硝子:好的,祝你们幸福。





你关上手机,第一次觉得人生如此灰暗。



之后的十天里,你度日如年,简直是看着时针转圈过日子。

终于,整整十天了,你光速向医院飞奔。



“恭喜,已经受/孕成功了。”直到医生笑着说出这句话, 你拿着报告单恍惚地走出了医院,你才有种真实的感觉。

你,和你高中时期暗恋后然后把人家甩了的前辈,滚床单多次,终于翻车,然后怀/孕了。


你想日穿这个世界。



你:硝子,真的怀上了。

硝子:要做掉么

你:不知道,心思很乱,要喝酒么?

硝子:孕妇能喝酒么。


你正在低头打字,完全没注意到迎面走来了一个人。

“刚刚从医院出来?是身体不舒服么?”

熟悉的声音直接把你从手机屏幕中抽离出来,你抬头,夏油杰正站在你面前。

你下意识地用手捂住包,笑着回答他,“没有,只是去探望一个朋友而已,前辈刚做完任务回来么?”

夏油杰点了点头,“要不要一起去吃个午饭?”

要换做平时,你可能就答应了,但是现在你只想离这个造孽的人远远的,“不了前辈,办公室还有工作没做完,我得先回咒术总部了。”

夏油杰看着你连忙拒绝的样子,眉头微不可察的皱了皱,然而脸上仍旧带着淡淡的笑意,“好吧,那我也不耽误大忙人的时间了。”


你光速逃离了这个男人身边。


其实你也没撒谎,你确实是回咒术总部的办公室了。

你瘫坐在椅子上,考虑着要不要休假一段时间,顺便好好想想这个孩子的去留。

你不禁抚摸上了你的小腹,那里现在正孕育着一个生命,这是种奇妙的感觉,虽然你从来没想过成为一个母亲的角色,但是你也不愿意去杀死一个有着你血脉的孩子。

还是和那个人的。

…不,算了,和那个人的还是杀死吧。你叹了口气,继续在办公室发呆。


近期的咒灵出没的额外的多,你的任务量也多了起来,在处理报告的忙碌中,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一个月,虽然你不可否认在通过工作来逃避你现在的问题。


“所以,你现在才在仔细考虑这个孩子么?”

硝子有些想锤爆这个垂头丧气坐在自己对面的女人。

“对不起啦硝子,我只是在想,”你低着头,

“咒术界,咒术师的孩子就算传承父母的术式,也不会百分百传承吧,或者说,只继承一点点?”

硝子揉了揉头发,“有,就跟真希和她妹妹是双胞胎,这样他们传承的术式就会分给两个人,不过很强的术式,孩子是有可能无法继承的,你看那个六眼人渣,几百年才生出来他一个。”

闻言,你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但随后又蔫了下去,“我总不能等到三个月了,去看看孩子是不是双胞胎,再考虑去留问题吧,”

你抱着硝子,开始哼哼唧唧,“硝子,能不能用反转术式让我的身体回到没受孕的时候啊呜呜呜呜,”

硝子默默地推开了你。“清醒一点,不能,不过你真的不考虑告诉当事人么?”

“…绝对不,”你低声回答道,

“绝对会死掉的吧,我绝对会被杀死的吧,”你露出了十分惊恐的表情。

“…虽然不现实,但是有可能,”硝子默默回答。



你在医务室抱着硝子大吐苦水之后,就准备离开咒术高专,毕竟这个地方孩子他爸在,你是不想多待的。

就在路过操场的时候,你看见了正在上课的学生们。

啊…年轻真好啊,看着那些打打闹闹的高中生,你也不禁回忆起了自己在这里挥洒汗水的时光。

突然,你感觉背后有什么东西袭来,你在高专里,放松了对外界的警惕,而且你毕业后没有选择当咒术师,已经很久没有实战过了,一时间根本没反应过来。

等到你意识到的时候,那东西已经离你很近了,


完蛋。



你甚至在回想自己高中时有没有这样乱丢东西过。


你看清了,那是个长棍。


最多被打到一下,也不要紧。


不对,现在很要紧啊。


你想到了那张报告单,下意识护住了小腹。




“铛”的一声,长棍在砸到你之前,被打落到了地上。


你抬头,一道高大的人影遮住了你。

“喂,我说你,怎么越来越笨了,”夏油杰先是很和善的瞟了一眼那个吓得浑身发抖的学生,然后扭头,看向了呆愣住的你,敲了敲你的额头。

“看来一直跟那些破文件呆在一起,就会被传染啊,”

男人的体温要比你高,肌肤相触的短短瞬间,你这几天的所有焦虑,不安,仿佛找到了出口,想要全都喷涌出来。


不可以的,不可以这样。

你告诉自己。


“不会吓到了吧?”夏油杰看着你一动不动的,有些疑惑地弯下腰,盯着你的脸。

那张从16岁就深深刻在你的脑子里的面庞就离你如此近,你还能闻到他身上传来的淡淡的肥皂的味道。


不要,太犯规了。

看着那张让你念念不忘的面容,觉得自己的理智已经快要被淹没。

“多谢…前辈了,我先走了,”


必须要赶紧逃掉,你这样想着。


夏油杰看着匆忙离开的你,不禁陷入了沉思。

总感觉,在瞒着什么事。

夏油杰脑子里回忆着最近发生的事,从上一次滚床单完了,已经一个月没有再做过了,医院,躲着他,来高专…硝子?

他脑子里突然一闪而过你刚刚护住小腹的动作。

等等,一个月前做的那次…


他几乎电光火石间想到了什么。



回到家,你砰地关上了卧室门,把自己包裹在被子里来平复现在翻涌的情绪。

好讨厌…好讨厌这个人…都是因为他… 

你不禁越想越委屈,一个月前你明明还是意气风发喝酒对瓶吹的女人,现在你却只能满脑子想着一个臭男人,然后在被子里哭唧唧。

受不了了…果然该把那个人揍一顿吧…

你这样想着,疲惫感慢慢占据了大脑,你缓缓闭上了烟。

然后,你感觉到你卧室的门被打开了。

你直接一个鲤鱼打挺起身,看向沉着脸进来的夏油杰。

“不是,你怎么进来的?你这是私闯民宅!”你裹着被子往后躲去,然而夏油杰只是把卧室门关上,然后向你靠近。

“之前有一次睡完我之后,我问你可不可以拿一把钥匙,是你自己说的可以哦,”夏油杰笑着回答着你的问题,整个人笼罩住了你,

“所以,你还打算瞒到什么时候?”


吓人,好吓人,现在的夏油杰好吓人。


你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。


然后,眼泪不争气地就流了下来。


够了,你受够了,你要跟这个臭男的爆了。


“你凶什么,你凶什么,是你闯的祸,你还来质问我,你知道我这一个月是怎么过来的么!”你像个被欺负的小孩一样控诉着罪魁祸首,后者微微愣住,然后一脸无奈地把你揽进了怀里,摸了摸你的头。

“你是真提了裤子不认人啊,你真的不记得上次发生了什么?”

温暖的怀抱安抚了你的情绪,你大脑短暂的清醒了一瞬间,然后仔细回想着。

“我正打算做/安全措施,结果某个人直接按住了我,然后强抢民男了,”夏油杰一下一下轻拍着你的后背,凑到你耳边低语,

“你说,你是不是提了裤子不认人?”

模模糊糊的记忆,耳边滚烫的热气,让你的脸彻底熟透了。“别,别说了,”你把脸埋到他怀里,像一只遇到危险的鸵鸟。

夏油杰看着你,不禁轻笑出声,随后把话题拉回到正轨上,“那么,你打算怎么处理这个孩子?”

“如果要打掉的话,我没有任何意见,终究还是我的错,我会负责到底的,”

你看向夏油杰,他眼底没有平时伪装的笑意,他是认真的。

你回想起了当年毕业,他对你告白的时候,也是这么认真,仿佛做出的是一生的承诺。

你又忍不住抽泣起来,抱住了他的脖子,“你以为,我当年为什么要拒绝你啊,我就是害怕,我的术式,会让孩子跟我一样…”

“结果最后还是成这样了,但是我还是超喜欢杰的啊!!”

你几乎是认命般说了出来,心底积蓄多年的爱意终于告诉了对方。

夏油杰只是回抱住了你,在你的脖颈上轻轻地啃咬了一下,

“嗯?我知道哦,知道你喜欢我哦,”

“诶?”

“毕竟,就算嘴上拒绝,你的眼神,无论如何都藏不住的吧,”夏油杰轻笑了一声。


…感觉被哄骗了啊,好不爽。

“所以,”夏油杰拉起了你,直视着你的眼睛,

“你想要这个孩子么?回答我就好。”

“…想,”你小声回答。

夏油杰眼里仿佛有什么东西融化开来,他亲了亲你的脸颊,仿佛一个孩童终于寻找到了自己的珍宝。

“那我会拼尽我的全力去保护他。”

“以及,我的妻子。”


绝对不会让发生在你身上的事,再次重演。

也绝对不会让你,再被什么狗屁术式束缚了。




你:硝子,在一起了。

硝子:?你们不是高专时就在一起了么?







二壮心不已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二壮心不已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